close

544407_1397113280508345_675534847_n    

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


縱然忙碌到快累癱,也時常加班到昏天暗地

但是我喜歡為了工作努力打拚賺錢的感覺



前年搬了家煥然一新,總算可以佈置嶄屬於自己的房間

假日也很勤奮的整理還有洗浴室,也常看些收納的書還變換擺設

換了新手機,也為了工作上業務必須快速的學會資訊科技

不過發現手機的壽命還真的短命到不行,賈伯斯等等我打破撲滿換Iphone吧

  

 

從今年開始的每周2-3天的規律運動,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

雖然我還是戒不掉萬惡的冰水還有飲料,但至少懂得改變一下生活習慣是好的開始


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很知足,至少目前來說是的

假日偶爾出去走走,品嚐美食還有逛街血拚

聽聽熱血的演唱會,偶爾飛上天當天龍國人走路很快

這都該是25歲以後努力過生活給自己的犒賞還有釋放壓力的方式



感情世界一片空白,也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想喜歡是什麼感覺

所以一個人也過的很好,縱然孤單了點愛看偶像劇沉浸在幻想世界有點搞笑


但是我喜歡這樣的生活



下一步是該好好想想利用時間去進修,或許學些新的東西很不錯

開車好像離我還是太難了一點

該是時候認清長大了一些的事實,所以裝可愛裝年輕的衣服OUT??

嘿嘿其實我還是喜歡裝學生




不論如何,努力過生活,努力工作存錢

最重要的!!對自己好一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